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台灣公道伯後...柯建銘臉書「台灣承擔者」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開設新的臉書專頁。(圖擷取自柯建銘‧台灣承擔者)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開設新的臉書專頁。(圖擷取自柯建銘‧台灣承擔者)

2015/09/08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宣布參選新竹市立委,更創自己的臉書專頁「柯建銘‧台灣承擔者」拉抬聲勢。

根據「柯建銘‧台灣承擔者」臉書,柯建銘說:「面對衝突、面對任何評批與抺黑,自己都願意承擔,只希望台灣會更好。堅持信念做下去就好。」在網站的自我介紹中,認為「千錘百鍊的柯建銘絕對經得起檢驗。」

先前則有以「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為名的個人專頁,遭疑為立法院長王金平設立,有2萬多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