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寶寶中秋禮盒銷量差 小英:不能總依靠臨時性愛心

蔡英文今日到唐氏症基金會位於新莊的手作所參訪,並現場體驗包裝禮盒。(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專頁)

蔡英文今日到唐氏症基金會位於新莊的手作所參訪,並現場體驗包裝禮盒。(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專頁)

2015/08/27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到新北市新莊區的唐氏症基金會手作所參訪,並現場體驗包裝禮盒,由於經濟不景氣,今年唐寶寶庇護工廠的中秋禮盒銷量不佳,蔡英文在臉書貼文提到,對於唐氏症患者或其他弱勢族群的支持,不能總是依靠臨時性的愛心,政府也必須有實際作為。

蔡英文表示,在現場已訂了100盒表示心意,「其實我們都知道,大家如果出點力,這些庫存其實不是問題。」但她也指出一時的愛心並無太大助益,風頭過了又無人關注,她希望未來執政時,政府機關能成為庇護工場的永續客源:「政府有很多事要做。」

網友也贊同蔡英文的做法,留言表示:「現在執政者只會喊喊口號,說什麼關懷弱勢,但是請大家看看,弱勢族群有真的好好地受到完善的照護嗎?最後還不是淪為口號而已。」

蔡英文提到,關懷弱勢,政府必需建立一個可成可久的制度。(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專頁)

蔡英文提到,關懷弱勢,政府必需建立一個可成可久的制度。(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