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論壇才開始 中媒急評:柯P是贏家

上海雙城論壇才要開始,中媒已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贏家。(圖為柯文哲夜遊黃浦江,記者涂鉅旻攝)

上海雙城論壇才要開始,中媒已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贏家。(圖為柯文哲夜遊黃浦江,記者涂鉅旻攝)

2015/08/18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天才要正式展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大隊人馬前進上海,聲勢浩大,加上中方高規格禮遇,中方媒體已經認為,柯文哲是這場論壇的贏家。

本來雙城論沒那麼重要,兩岸政治及媒體的重視程度都沒有那麼高,但柯P偏綠色彩、及卡到台灣總統大選,綠營蔡英文可能選勝因素,中國想要大打政治牌,藉柯P逼蔡英文對兩岸政策提出進一步的態度,而中方一出手,雙城論壇也變調,受到媒體的高度重視。

接著,柯P要不要到上海?如何到上海?甚至可能的談話、態度、隨行人員等,全部成了鎂光燈焦點,不止台灣媒體大批貼身採訪,中國媒體更是大陣仗伺候,《中評社》形容「曲折轟動,忙翻兩岸媒體,有不少亮點」。

接著下來,柯P在上海的活動,會如何展開?會見什麼人、講什麼話,都成了兩岸媒體新焦點,光是在媒體焦點及政治高度上,《中評社》認為,柯P已是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