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70C反潛直升機墜石梯外海 1死2傷2失蹤

 墜海的海軍航空指揮部編號2321 S-70C反潛直升機。(記者游太郎攝)

墜海的海軍航空指揮部編號2321 S-70C反潛直升機。(記者游太郎攝)

2008/10/21 23:33

〔記者游太郎、甘育瑋、楊宜中/花蓮報導〕一架隸屬於海軍航空指揮部702作戰隊編號2321的海軍S-70C直升機,昨天傍晚從花蓮神鷹基地起飛,在進行夜間落鑑訓練之際,於花蓮石梯港50浬外海墜海失聯,花蓮海巡隊經聯絡就近巡邏的海巡艇前往搜尋,據知,海巡艇抵達前,海軍就已救起機上3人,1死、1重傷、1輕傷,另有2人失蹤。

這架S-70c是在昨天晚間6時許起飛,到花蓮外海進行配合海軍艦艇進行夜間落艦訓練,但不明原因在花蓮外海失聯。這架S-70c疑似在墜海的前一刻,曾經向海軍發出求救訊號,第一時間,海軍就展開搜尋任務。

花蓮海巡隊在晚間8時55分獲報,稱花蓮神鷹基地一架反潛直升機,昨天晚間進行夜間訓練任務時,在花蓮縣石梯港外海10浬的海域失聯,第一時間,海軍立即展開搜尋任務。

晚間10時許,傳出在這架反潛直升機失聯地點附近,有海軍艦艇找到這架失聯直升機上的三名機組員,但1人死亡、1人重傷、1人輕傷,另2人失蹤。

海軍說,這架反潛直升機機長是少校劉世晨,副機長為上尉歐世文,另有三名機組員。

海軍參與救援任務的直升機,在救起3人後,第一時間已送往高雄左營海軍醫院搶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