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變更議程開大會 民進黨團嘲諷「借風使力」

議長李全教今宣布14日召開大會,要求市府進議場作專案報告。(記者洪瑞琴攝)

議長李全教今宣布14日召開大會,要求市府進議場作專案報告。(記者洪瑞琴攝)

2015/08/12 17: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針對議長李全教今日發文變更14日定期會議程,由原訂各委員會審查議案,加開專案報告,要求市長賴清德與各局處首長,列席報告蘇迪勒颱風災後重建工作,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勘災是要走出議會,批李全教是「借風使力」。

民進黨團表示,風災至今已過4天,所有的災後善後已是進行式,大都已進入行政協助的階段,李全教擅自發文變更議程,要求市府在風災後第6天開檢討會,顯示李全教對於救災,不是慢半拍而是慢了好幾拍,更對災後復原無濟於事。

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表示,救災講求時效,在風災後開檢討會,已對救災無實質效益,李若有心,是要走出議會,實際走訪區里,才會知道市民真正需要,勸李全教不要「借風使力」,假關心災情之意,要市長等一級機關首長進議會報告,以彰顯其「議長」之權,簡直是「摜籃仔假燒金」。

民進黨團表示,專案報告會議須議員出席過半數才會成立,民進黨團決議不出席專案報告會議,採會勘方式了解災後重建工作,即日由各委員會召集人發起勘災行程,走出議會實際訪查,「開會只是多說少作而已,災後重建工作是要汗水不是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