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電政策不同調?洪秀柱:政治人物要講真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核四啟動不啟動,當然要經過合法程序。(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核四啟動不啟動,當然要經過合法程序。(記者張安蕎攝)

2015/08/10 12:56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外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與黨主席朱立倫,對於核電政策不同調,洪秀柱今天對此表示,「我不知道是不同調在什麼地方?是朱主席完全不贊成核能嗎?他好像沒有跟我講這件事。」

洪秀柱說,核四啟動不啟動,當然要經過合法程序,也要讓民眾真正知道國家面臨的困境到底是什麼。

她強調,一個政治人物要講真話,也許真話說出來讓大家覺得很痛苦,不太能接受,但是也一定要講,然後再看用什麼方式按部就班,大家都願意非核家園,可是有什麼步驟?這個是很重要的。

洪秀柱今天出席「823台海戰役勝利57週年紀念暨陣亡袍澤追思大會」時,媒體詢問她,是否要結合朱立倫一起對抗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

她回答,「我們力量本來就結合的,總部跟黨是一致的,需要有很多戰術、戰略,讓更多民眾知道、支持。」對於外界猜測副手是否為管中閔?她笑答,「言之太早了吧!」

媒體問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搭商務艙一事,洪秀柱說,個人看個人的能力負擔嘛!這是外界的比較,對手是鋪天蓋地的、執政的縣市也多,各個地方的資源運用比她們強得多,但選戰的勝負不完全是在這方面,她有必勝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