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 藍議員:對蔡英文攻擊才會贏

現在選戰如火如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國民黨一直在挨打,那是因為一直防守。他強調「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應該一波一波文宣攻擊,才會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現在選戰如火如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國民黨一直在挨打,那是因為一直防守。他強調「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應該一波一波文宣攻擊,才會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28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年大選還有近半年時間,選戰已經開打。執政黨國民黨近來聲勢萎靡,選情不被看好。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國民黨一直在防守、都在挨打,但是「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他提到,國民黨如果發動攻擊文宣,應該也會對蔡英文產生影響。

鍾小平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當中,談到大家都忘記一件事,現在所有的call-in節目都是國民黨在挨打,而那是因為國民黨一直在防守,他說:「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他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都沒人在討論,「你們有沒有想過,蔡英文做得好總統嗎?」

鍾小平指出,蔡英文做過最大的官只是行政院副院長,而當時的行政院長是蘇貞昌;閣揆同意權被拿掉後,30幾個院長一直換,這當中施政滿意度最高的叫吳敦義,最爛的蘇貞昌。

鍾小平質疑,「她還沒做過院長,還是最爛的院長12%的副院長,這樣的人可以做得好?」他接著說:「這就是攻擊。國民黨一波一波的文宣,應該對蔡英文產生攻擊,當然才會贏。」

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揶揄道:「小平,馬上人家會把那個箭頭射到馬總統幾趴,9趴,你不要害馬總統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說:「國民黨怎麼會沒有攻擊呢,國民黨不是有外圍人士叫董淑貞的董大媽嗎?」後來還追加:「國民黨最大的攻擊力量就是洪秀柱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