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質疑馬英九 拿課綱和中國做交易?

針對教育部對學生的強硬態度,引發各界不滿批評聲浪。(圖截取自段宜康、管碧玲、謝長廷臉書)

針對教育部對學生的強硬態度,引發各界不滿批評聲浪。(圖截取自段宜康、管碧玲、謝長廷臉書)

2015/07/25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教育部堅決向闖入辦公室學生提告的態度引發各界批評聲浪,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認為所有的問題不只出在教育部長吳思華及教育部身上,真正該被追究的是總統馬英九,質疑馬英九「是不是拿我們的課綱,去和中國政府做了什麼交易?」

段宜康認為,教育部對學生的態度,不可能僅由部長吳思華,甚至是行政院就能夠做決定的,「所以問題不只出在吳思華和教育部」直指真正該被追究的是馬英九;段宜康質疑「是不是拿我們的課綱,去和中國政府做了什麼交易?」否則馬英九到底在怕什麼?

不只段宜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晚也在臉書po文表示對學生感到愧疚,「蠻橫的政權一直蠻橫,讓自覺的青年孤軍奮戰!今夜,深感對不起這些孩子!」;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出面表態,呼籲「首長出面溝通,誠意回應,才能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