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澎湖插旗 黃昆輝炮火猛烈

台灣團結聯盟澎湖插旗,爭取政黨票投台聯。(記者劉禹慶攝)

台灣團結聯盟澎湖插旗,爭取政黨票投台聯。(記者劉禹慶攝)

2015/07/18 20:0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團結聯盟跨海抵澎插旗,除成立澎湖縣黨部外,主席黃昆輝今晚更在馬公市關帝廟廣場舉行「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爭取澎湖民眾認同「台灣優先」的政黨理念,希望下屆立委選戰投下政黨票,為台聯增加不分區立委席次。

黃昆輝今日在澎湖砲火猛烈,批馬政府開放大量中國觀光客,中資、港資一條龍的效應下,台灣人「窮忙」賺不到錢,還被迫削價惡性競爭,因此導致多家旅行社倒閉,嚴重影響台灣觀光產業的平衡,他呼籲政府應該要嚴格控管中國觀光客數量及品質,而不是一味追求「數字」的虛假政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