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禮後兵 時代力量參選人和藍委握手合影

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參選人林昶佐在募款餐會場外巧遇同選區國民黨籍現任立委林郁方,兩人大戰之前先握手合照,期待一場君子之爭。(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參選人林昶佐在募款餐會場外巧遇同選區國民黨籍現任立委林郁方,兩人大戰之前先握手合照,期待一場君子之爭。(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2015/07/18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今天辦募款餐會,各界重量級人士到場支持,也有許多媒體人參與。時代力量的目標是要讓2016的國會「國民黨不過半」,甚至指出這是當前台灣最重要的政治工程。不過今天立委參選人林昶佐在會場外巧遇同選區國民黨籍現任立委林郁方,兩人大戰在即先禮後兵,大方握手合照。

時代力量的目標之一是要讓2016的國會「國民黨不過半」,顯然和國民黨立場相佐。此次餐會國民黨籍現任立委林郁方卻現身場外,和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巧遇,在對手主場「強碰」。不過雙方似乎沒有什麼「煙硝味」,大戰在即先禮後兵,互相祝福之外,也說這是一場「君子之爭」,兩人微笑握手合照。

林昶佐在臉書上PO合照,表示本來拿了時代力量毛巾給林郁方,邀請他拿著一起合照表達對時代力量的支持,可惜被他拒絕。林郁方說:「啊……這個不太方便啦」。

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是深藍選區,國民黨籍現任立委林郁方深耕地方,對於其他政黨而言,勝選可能相當艱難。林昶佐曾說自己會努力備戰,而林郁方則表示會保持風度,來一場君子之爭,努力打選戰。

林昶佐臉書連結:

今天時代力量在大直典華舉辦第一次的募款餐會,在會場外巧遇我的對手,中正萬華區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林郁方,我們互相祝福希望這會是一場君子之爭,我還邀請林委員拿著時代力量的毛巾表達支持,可惜他說「啊~這個不太方便啦」,哈哈。

Posted by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on 2015年7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