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有第3次罷免」 馮光遠要直接拉下吳育昇

時代力量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中)表示,要將被罷免過2次的現任立委吳育昇拉下,不要再有第3次罷免。(記者林正堃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中)表示,要將被罷免過2次的現任立委吳育昇拉下,不要再有第3次罷免。(記者林正堃攝)

2015/07/18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募款餐會今天在大直典華旗艦會館舉行,與會人士眾多,由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主持,席開60桌。會上發表了時代力量第2波政見,各立委參選人也發表演講。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演講中不改幽默本色,表演單口相聲,同時也表示這次選舉要將國民黨現任立委吳育昇拒於立院門外,「不要再有第3次罷免」。

曾經參選台北市長未果,現在加入時代力量成為立委參選人的馮光遠向來幽默,在臉書上的發文屢屢讓網友拍桌大笑。這次募款餐會上他也為餐會帶來有趣的一面,表演單口相聲;另外,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選舉的柯劭臻也一改律師嚴肅形象,表演踢踏舞和二重唱。有趣的是,這些特別節目被當作「拍賣品」,讓募款餐會更加有趣。

針對選舉情況,馮光遠說,在決定參選的時候大家就很希望他到淡水和吳育昇對戰,而他現在身為時代力量淡水區立委參選人,表示這次要乾脆將馬金體制紅人、被罷免2次吳育昇拉下來,拒於立法院門外,「不要再有第3次罷免」。

而柯劭臻則針對空汙問題以及碳排放量表達意見,認為這5年必須解決問題,否則未來15年台灣可能面臨糧食、環境滅絕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