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反批沒人「弄清楚」 綠委:拐彎罵人

洪秀柱今天向媒體表示「我覺得我跟你們講,你們永遠沒辦法把我的話弄清楚」,引來綠委反彈。(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今天向媒體表示「我覺得我跟你們講,你們永遠沒辦法把我的話弄清楚」,引來綠委反彈。(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11 19:46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主張「一中同表」引發爭議,洪團隊決定不再提「一中同表」,媒體今向洪求證,洪稱「我覺得我跟你們講,你們永遠沒辦法把我的話弄清楚」,並解釋「不是我瞧不起你們」;對此綠營立委認為,洪是在拐彎罵人,責怪大家有所誤解,洪聲稱要用庶民語言傳遞政見,如今卻抱怨大家沒辦法理解她,「豈不自相矛盾?」,「人民幹嘛選一個無法理解的總統」。

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論述讓黨內嚇出一身冷汗,接著又拋出「中華民國不存在」一說,讓黨籍立委急得跳腳。為了彌平黨內雜音,洪秀柱近日密集與藍委餐敘,承諾兩岸政策回歸到「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原則。媒體今向洪求證,是否不再談論一中同表,卻遭洪教訓「你們永遠沒辦法把我的話弄清楚」。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認為,洪不再提「一中同表」,只是暫時不講,洪的內心想法依舊沒變;若不滿被斷章取義,洪應該召開記者會,講清楚什麼是「一中同表」,沒必要抱怨媒體。陳認為,洪稱「我不是瞧不起大家」,其實是在拐彎罵人,責怪大家理解力不夠,曲解她的語意。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洪喊出「一中同表」,引發國民黨內部強烈反彈,再加上全代會提名在即,洪為了順利過關,近日只好屈服於國民黨的統一說法,即「九二共識」,但洪的內心與骨子裡仍是「一中同表」。陳也說,洪聲稱要用庶民語言傳遞政見,現又怪罪大家聽不懂,「豈不自相矛盾?」,「人民幹嘛選一個無法理解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