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朱有黨無我 段宜康:市民可悲、快回來當市長

段宜康呼籲,市長把黨主席辭了回來當市長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段宜康呼籲,市長把黨主席辭了回來當市長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7/09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常在公開場合說「有黨無我」一言,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說,該句話聽起來很偉大,但對新北市民而言,真的很可悲!「新北市民需要的市長沒了,在他眼中只有國民黨」。

段宜康說,先前鬧得那麼大的合宜住宅案,朱也該亡羊補牢多多關心一下,卻沒有做到,反而帶著公務員到中國,又去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根本沒去浮洲看過,而朱近期公開談論浮洲合宜住宅是在5月5日,他批評,「有黨無我」該詞,不到1個月都可以公開講4次,「浮洲合宜宅呢?不是有黨無我啦,根本是眼中有黨無市民!」

談及新北市府對八仙塵爆的處置,段宜康質疑,「辦這麼大的活動可以不申請,搭這麼大的舞台可以不申請?剛做過的演習裝裝樣子,封死的側門也可以當做不存在!聯外道路交管怎麼做的?救護車進不來、出不去,搞到一輛車上載9個患者,因為超重還拋錨在路上!」

段宜康批評,朱找了侯友宜當副市長,「治安弄得好嗎?」他說,朱宣布啟動「青春專案」防青少年在暑假鬧事後,飆仔就上街砍人放火,「打你們朱臉侯臉一次嫌不夠;居然還讓這些小鬼一鬧再閙!」並呼籲,朱市長把黨主席辭了回來當市長吧!

相關連結請見︰

各位知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最常講的一句話是什麼嗎?「有黨無我」!5月16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朱主席講了這句話。6月17日國民黨中常會核備洪秀柱的提名,朱主席講了這句話。6月24日國民黨中常會有人放砲,朱主席講了這句話。...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7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