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轉戰立院龍頭?周玉蔻批國民黨「自毀前程」

媒體報導,副總統吳敦義和黨中央協調好,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不過她昨受訪時否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媒體報導,副總統吳敦義和黨中央協調好,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不過她昨受訪時否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01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退黨改披親民黨戰袍、立委張嘉郡考慮退黨,已獲徵召競選連任的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鄭汝芬昨晚也宣布退選立委、婉拒提名,明年國民黨立委選情堪憂。現有媒體報導,副總統吳敦義為力保藍營席次,和黨中央協調好,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不過看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眼中,認為這是國民黨「自毀前程」。

《三立新聞網》報導,吳敦義昨被記者問道「下一步計畫是什麼?有考慮重回立法院嗎?」他回答:「沒有沒有沒有,你們不要問這些。」不過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則透露:吳敦義應該是「院長的儲備人選」,萬一國民黨沒辦法過半數,在立法院也是一個龍頭級的角色。

報導提及,周玉蔻聽到消息說,這是國民黨自毀前程,她認為「吳副總統不想自取其辱,還是知難而退吧!否則會像現在的總統候選人一樣,會給檢驗得體無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