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請益之旅 端辣炒空心菜

洪秀柱等端出辣炒空心菜,象徽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決高下。(記者歐素美攝)

洪秀柱等端出辣炒空心菜,象徽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決高下。(記者歐素美攝)

2015/06/25 12: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在台中市感恩請益之旅座談會時,提及父親及學歷事件,委屈表示自己決定參加民調參選總統後就一路被糟踏,過程一度哽咽,強調對於不實指控一定會提告,最後並端出「辣炒空心菜」,展現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較高下的決心。

洪秀柱表示,自己很幼秀像牙籤,但希望自己是一支大支柱。主辦單位特別端出一盤「辣炒空心菜」,象徵「小辣椒」洪秀柱要挑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洪秀柱說,自從參加黨內初選,有人誤會其連署是是假的,強調「沒這款代誌」,要去法院查或告都沒關係。針對中常會砲聲隆隆,洪秀柱再次強調「都是我的不對」,是自己溝通不足。

至於外界批評其悖離國民黨的路線,洪秀柱則大罵「夭壽」,強調自己提出的是保障台灣生存的論調,但「我沒講清楚,是我自己要檢討」。

針對和平協定,洪秀柱說,台灣是要戰爭還是要和平?當然要和平,戰爭是很可怕的事情,我們要和平,但兩岸關係不穩定就危險,所以要走和平之路,人民生活才會安定,所以我們要開放,不能坐井觀天、夜郎自大,不知世界變成什麼樣。

她說,人家一直在起飛,快變成世界第一大經濟體,台灣立法院卻為了服貿,連監督條例都要審,國家要開放,不合時宜的法令要改,讓民間活力重新發展,要有開放的一條路,我們才可以發展。

洪秀柱說,做為國家領導人,方向是很重要的,要為中華民國找出正確的道路,如何定位?兩岸關係到底怎樣?這些都要慢慢談,替咱自己找出路,而不是四處戴帽子,罵人家傾中賣台,我還不是國民黨正式總統候選人,選舉還沒開始,就把我糟踏成什麼樣,最近看新聞心裡都很難過。

她說,父親是很冤枉很冤獄的事情,是要平反,結果被說成這樣,這是造口業,一定要告,還有學歷,也被說成這樣,但強調這是自己的選擇,要接受四面八方的考驗,不怕啦,歡喜做、甘願受,大家要對我有信心。洪秀柱說到最後哽咽說不下去,台下支持者立即給予掌聲鼓勵。

洪秀柱參加台中市山海屯聯誼會感恩請益之旅座談會,與會人員高舉雙手喊「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洪秀柱參加台中市山海屯聯誼會感恩請益之旅座談會,與會人員高舉雙手喊「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