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洲際棒球場工程 林佳龍自豪不是「停工市長」

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運動中心工程續作,林佳龍自豪不是「停工市長」。(記者蘇孟娟攝)

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運動中心工程續作,林佳龍自豪不是「停工市長」。(記者蘇孟娟攝)

2015/06/24 18:0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視察興建中的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運動中心,自豪他不是「停工市長」,而是「做工市長」,讓原無法如期完工的工程又順利續行,「沒像台北大巨蛋不知如何收拾」。

之前曾有網友批評球形的多功能運動中心是「水煮蛋」,他也正名是「迷你巨蛋」,未來盼附近發展成棒球運動休閒園區。

台中市政府和午陽資產公司簽訂的洲際棒球場ROT合約案10日到期,由於多功能運動中心及立體停車場等工程進度落後,無法依約如期完工,之後中信人壽入股午資公司,向市府承諾接手工程,林佳龍今日視察工程進行情況,營造單位麗明營造公司簡報多功能運動中心預計明年4月30日完工。

林佳龍說,他初上任就面臨相關工程無法如期完工的壓力,擔心又被批評成「停工市長」,幸好在眾人努力之下,市府採取穿衣改衣的策略,啟動違約處理依約罰款,把事情作好,沒去打官司,所以沒跟台北一樣,「台北大巨蛋現在不知如何收拾」。

林佳龍說,考量台中市承辦2019年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他希望在現有的戶外棒球場、室內多功能運動中心、停車場外,更加入旅館及台灣第一座棒球博物館等,發展成棒球體育休閒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