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悔飆罵北捷總經理 柯文哲:壞習慣沒改

柯文哲表示對昨天飆罵北捷總經理感到後悔,說自己壞習慣還沒改過來。(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表示對昨天飆罵北捷總經理感到後悔,說自己壞習慣還沒改過來。(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12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訓斥台北捷運總經理孫以濬,市議員王鴻薇問柯是否後悔,柯回答「對啊」,坦言「壞習慣還沒有改過來。」

針對疑似中資的台灣雅仕維廣告公司投標台北捷運公司廣告一事,柯文哲對孫以濬備詢的回答不滿意,直接在台上就罵孫:「你不要睜眼說瞎話,你如果這樣,我就把你換掉」。

王鴻薇質詢時,先問柯文哲對自己總質詢的備詢表現打幾分,並問對罵孫以濬是否感到後悔。

柯文哲表示,對自己的表現覺得差強人意,因為對市政的掌握度還沒有很好。另外柯文哲也說,常常忘記周遭有很多攝影機,很多話都直接「啪!就出來了!」柯文哲說自己壞習慣還沒有改過來。

柯文哲表示,自己很認真在拼市政,但就算很認真,別人不領情也沒辦法,好壞還是留給市民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