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文創爭議 楊實秋怒批郝市府漫不經心

針對松山文創案,廉委楊實秋今天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雖然廉委調查的很用心,但也顯見當時的市政府是多麼的不經心。(圖擷自壹電視)

針對松山文創案,廉委楊實秋今天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雖然廉委調查的很用心,但也顯見當時的市政府是多麼的不經心。(圖擷自壹電視)

2015/06/10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廉委會在今天公布五大案的調查報告,其中大巨蛋案、美河市案將送法務部調查,松山文創案送監察院調查,三創案則待下次會議通過後會一併送監院,調查是否有貪瀆不法。而針對松山文創案,廉委楊實秋今天則在政論節目上痛批,當時的是政府真的是漫不經心。

北市府廉委會今公布五大案的調查報告,不過針對松山文創BOT案,廉委楊實秋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指出,雖然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曾一度表示,該案權利金之所以從15億降為12億元,是因為時任副市長林崇一主持會議決定,但據廉委事後詳細調查,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反而是當時的甄審委員會後來透過臨時動議,才將15億變為12億的。

楊實秋也在節目上進一步指出,雖然李永萍日前透過書面表示,權利金不見得是唯一依據,所以即使當時漢陽建設開出16.5億,卻是由富邦取得BOT案。但針對李永萍的說法,楊實秋質疑,在96年8月29日的文資委員會雖曾決議,將權利金及容積率都當作是考量的依據,但當時富邦提出13億卻要10萬5800平方米,反觀漢陽建設提出16.5億卻只要9萬4800平方米!

楊實秋痛批,富邦不但多要了1萬1千平方米,還少給權利金,富邦的條件顯然比不上漢陽。楊實秋也對此感嘆,雖然廉委調查的很用心,但也顯見當時的市政府是多麼的不經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