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大案查到哪? 柯:10日結案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3 08:00

〔記者蔡亞樺、郭安家、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一月底成軍,著手調查大巨蛋、松菸文創等五大案。北市議員秦慧珠昨在市議會總質詢指出,廉委會調查五大案至今四個月,至今報告都還沒有出來。對此,市長柯文哲昨表示,五大案會在六月十日做出結案報告,大巨蛋之前已公佈第一次調查報告,第二次報告會有說明。

曾減蛋體 柯:郝意指有問題的是馬

台北市顏聖冠昨播放前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受訪影片,郝指出,他曾減低大巨蛋十八%量體,折合約一百五十三億,若市長柯文哲能做到這樣的程度,再來質疑他。顏問柯,郝是什麼意思?柯文哲答詢時說,「他(郝龍斌)意思是說,有問題的是馬英九,不是他」,顏追問「所以郝把問題推給馬英九?」柯回說「我看是這樣」。柯文哲說,郝龍斌確實有減少量體,如果按照馬英九的計畫下去,大巨蛋就完全沒辦法收場,郝的問題比較不明顯,馬英九問題更大。

趙藤雄等柯約見 鄧家基:現在不宜

另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昨指台北大巨蛋旁「捷運百分之百安全」,也隨時等台北市長柯文哲(約見面)。柯文哲昨在議會市政總質詢說,「他(趙)現在說沒問題,那是我們一開始強迫要優先做的」,照以前方法是不行的。副市長鄧家基則說,「現在不宜談,因為他(趙)沒誠意」。市議員洪健益呼籲柯,面對趙還是「硬一點」。

秦慧珠昨也問到柯文哲五月八日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股東童子賢「密會」一事,秦批評柯到富邦大樓見蔡明忠一事,和當時很多民進黨議員罵總統馬英九吃富邦魚翅宴有什麼不同?柯文哲回答:「不一樣,我去沒吃魚翅只喝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