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檢討報告遭退 柯P:打電話就會處理

柯文哲今到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被問到中捷檢討報告為何遭退,柯文哲表示中市府有不滿意不必公文往返,只要一通電話就好了。(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到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被問到中捷檢討報告為何遭退,柯文哲表示中市府有不滿意不必公文往返,只要一通電話就好了。(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01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捷運工程自4月10日發生施工意外後,至今尚未復工,雖然北市府日前將檢討改善方案的公文再度送往台中市政府,卻遭中市府2度退回。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接受議員質詢時,被問到報告為何遭退,柯文哲則表示中市府有不滿意不必用公文往返,只要一通電話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會中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詢問,中捷檢討報告遭中市府打回票,柯文哲是否認為林佳龍有政治考量,還是報告本身真的沒做好?

針對戴錫欽的詢問,柯文哲在沉默幾秒後表示,「我很少說謊」,並說如果中市府不滿意,其實不必公文往返,只要一通電話他就會處理,因為報告就是他自己改的。

不過緊接著戴錫欽又追問柯文哲是否對林佳龍有微詞,柯文哲先是笑而不答,接著表示他已傳簡訊給捷運局長周禮良,要求「儘速復工,一切再談」。不過柯文哲也承諾,在今天質詢結束後,會再和中市府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