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意市政團隊 柯P自豪深藍到深綠都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赴政大演講,以「改變,從台北開始」為題,向同學們分享市政哲學。(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赴政大演講,以「改變,從台北開始」為題,向同學們分享市政哲學。(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7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政顧問洪智坤近日因資料外流案,引發外界對市長柯文哲用人的質疑,談到目前的人事團隊,柯文哲昨天表示,台灣政治史上,從沒有任何一支政治團隊從深藍到深綠都有,對於目前的團隊感到相當滿意。

柯文哲昨日晚間赴政大演講,分享上任以來的市政哲學,他強調「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如果部屬跟你抱怨廁所不通,就不要和他討論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因為當下他只在意沒辦法上廁所,所以人民在乎的是家門前水溝不通,不會去關心九二共識。

談到目前的人事團隊,柯文哲表示目前仍相當滿意,因為台灣政治史上,從沒有一個政治團隊是從深藍到深綠都有,可是他的團隊裡卻什麼人都有。

柯文哲說,他對首長的態度就是每個人都盡力去做,市長負責的工作就是處理衝突部分,他強調,若每個人都盡最大的心力,那麼合起來就是最大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