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也有SOP! 柯P協商策略公開...

議員李新說,柯文哲的談判策略第一步先是「讓媒體揭露」,接著再派出人馬和對方溝通。(記者廖振輝攝)

議員李新說,柯文哲的談判策略第一步先是「讓媒體揭露」,接著再派出人馬和對方溝通。(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7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喜歡按照SOP流程做事,處理市政也有SOP!議員李新拿出市府會議紀錄爆料,柯文哲在3月間的市長晨會中,曾開會決議某個土地開發案的流程,第一步先是「讓媒體揭露」,接著進行都市計畫,再派出副市長鄧家基和對方溝通。

《聯合報》報導,李新透露,柯文哲常常用「先讓媒體揭露」的手法,對此他認為,市府談判應該要「開大門走大路」,不能找媒體當打手,質疑公開透明怎麼不見了。會議紀錄上清楚寫著「土地開發商處理策略:先媒體揭露、第二步進行都市計畫,再由副市長鄧家基進行溝通」。

針對李新「看法」,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所有會議紀錄全都公開,並沒有任何隱匿的事情,也沒有所謂不「開大門走大路」的事,指柯文哲的策略完全對外公開,完整記錄在會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