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爆:趙藤雄一身酒氣來談判

大巨蛋談判,柯文哲批趙藤雄帶一身酒氣來談判,雙方沒共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大巨蛋談判,柯文哲批趙藤雄帶一身酒氣來談判,雙方沒共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20 11:18

〔記者郭安家、徐義平/台北報導〕遠雄董事趙藤雄昨至北市府與大巨蛋議約小組談判,傳出雙方有共識要推第三方安檢小組,不過,北市府表示,遠雄要先對大巨蛋安全監測值超標提出改善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遠雄所提改善方案只有一張紙回覆,接著三度批遠雄「傲慢」,並考慮要把它停工;媒體疑惑昨市府與趙藤雄沒談成共識?柯竟說,「昨天來一身酒氣不知道在講什麼」、「誰跟他有共識」。

遠雄發聲明駁斥並揚言提告

針對柯文哲市長指稱趙藤雄在會談過程「一身酒氣」,遠雄發出聲明,駁斥該種說法,遠雄指出,昨日會商市長並不在場,市府內部成員何人聞到?是誰轉述?給予市長錯誤資訊?無端指控涉及誣衊、公然污辱,遠雄將透過法律追訴權利。

柯文哲說,事實上從3月到現在,所有監測值已超過行動值,北市府上週已經說明卻5月18日交出明確改善方案,但他還是用1張紙回覆我們,包括古蹟持續在破壞,對捷運威脅還是存在,「我覺得財團太傲慢,所以我們大概蒐集完資料後,大概考慮要斷然處置;把它停工,先停工再說,你來跟我說要怎麼處理」。

柯文哲表示,遠雄還是不負責任,工程大底要拖到8月,一直讓陷在工程危險情況,所以大概一、兩天內處置。媒體質疑柯日前才自己說停工會有危險?柯說,遠雄要來講怎麼做,不是那種態度不甩你、傲慢的財團!

談到昨天大巨蛋議約小組與趙藤雄協商,柯文哲說,「昨天來一身酒氣不知道在講甚麼,我沒遇到他(趙)」。柯接著又回頭問一下副市長鄧家基「是不是?」

對於大巨蛋營運權利金問題,柯文哲說,先有市民安全,才談市民的權益,這才說這能不能蓋很好看、台北市的地標榮譽,但是蓋得很難看就算了,也不是台北的地標;先回到安全,安全要解決。(15時20分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