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七週年演說:將拿具體成果駁反對黨不知人民所需質疑

馬總統明天將發就職七週年演說,馬將是出各項人民切實有感的具體施政成果,強力為自己七年施政成果辯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馬總統明天將發就職七週年演說,馬將是出各項人民切實有感的具體施政成果,強力為自己七年施政成果辯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19 22:17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將於明天發表就職七週年演說,馬在演說中將以各項人民切實有感的具體施政成果,回應反對黨對於政府不知人民所需、拿不出政績的質疑,強力為自己七年施政成果辯護。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晚表示,明天是馬總統就職七週年,馬總統明天上午將在總統府大禮堂發表就職七週年演說。隨後將於敞廳舉行茶會,邀請資政、國策顧問與各界民間人士參加。

馬總統演說內容將從人民角度出發,具體檢視過去七年執政成效,以及為台灣所帶來各種真實改變,並將提出未來一年政府施政方向。

馬總統在演說中將重申過去七年施政目標在於「繁榮台灣、和平兩岸、友善國際」,強調七年來在政府與人民共同努力下,已經確立中華民國發展方向,未來不論由誰執政,都應該延續下去。尤其兩岸和平成果得來不易,國人必須用心珍惜維繫,政府也將持續照顧弱勢,推動產業轉型,致力國際經貿整合。

馬將指出,最後一年任期絕對不會鬆懈,也不會畏懼困難,他會對全體國人與未來子孫負責,更為台灣永續發展負責。未來一年是和解與團結的一年,期待全體國人同胞凝聚共識,為台灣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