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議員指控酬庸 林筱淇反駁:選完直接進北市府更快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兼發言人林筱淇遭議員指控酬庸,她今日出面反駁,直言:「如果要酬庸,選完直接進去北市府會更快」。(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兼發言人林筱淇遭議員指控酬庸,她今日出面反駁,直言:「如果要酬庸,選完直接進去北市府會更快」。(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5/15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發言人林筱淇、廖泰翔,在選後進入悠遊卡公司任職,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批「酬庸」。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兼發言人林筱淇今(15)日出面反駁,表示自己在進入悠遊卡公司前就從事公關方面工作10多年,目前工作內容為協助公司政策之府會溝通,與過去專業有高度關係,不認為自己是「酬庸」,認為酬庸一詞言過其實,她更直言:「如果要酬庸,選完直接進去北市府會更快」。

面對議員指控酬庸,林筱淇今日表示,從2000年開始就從事公關方面工作,當初到柯辦工作僅半年時間,在此之前都沒有從事與政治相關工作,而在選戰結束後,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向她說,需要與議會溝通的特助,並推動公關行銷專案。林筱淇說,她在幾經考慮後,認為自身的工作經驗與專長應可勝任,且內容符合個人志趣,所以才會接受此工作。

林筱淇表示,徐弘庭在連勝文任職悠遊卡董作期間,也擔任與她一樣的職務,不如請徐公布進入悠遊卡公司任職前的學經歷,讓外界檢視與評斷,歷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遴選特助的標準,差異在哪?

林筱淇說,議員在指稱此工作為酬庸性質前,應該要提出完整學經歷供大眾檢驗,初步分析是否適任,以免挾民意代表職權來貶毀他人,實在是有失公允,應該要避免落人政治操作的口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