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不一樣的母親節! 島國前進明邀媽媽聊公投法補正

島國前進將於9日下午在成大附近的瑪莎咖啡廳舉行「與媽媽聊公投法-補正公投法的理路與運動現況」座談會,歡迎參加。(圖:記者王俊忠翻攝自島國前進臉書)

島國前進將於9日下午在成大附近的瑪莎咖啡廳舉行「與媽媽聊公投法-補正公投法的理路與運動現況」座談會,歡迎參加。(圖:記者王俊忠翻攝自島國前進臉書)

2015/05/08 21:2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請大家來關心公投法補正,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島國前進」推動補正公投法運動,將進入第二階段公投連署,預計5月18日領表開跑,目標籌集100萬份公投連署書。9日下午將在成大附近的瑪莎咖啡廳舉行「與媽媽聊公投法-補正公投法的理路與運動現況」座談會。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學運領袖林飛帆都將出席。

島國前進指出,本週日是母親節,想必很多朋友回家陪媽媽過節。不過,5月與6月是台灣民主改革關鍵時刻,憲政改革如火如荼展開,島國前進推動的補正公投法也將進入第二階段公投連署。

此團體邀請所有曾參與補正公投法或對此關心、期待共盡一份力的所有朋友重新入陣,5月份在台南舉辦民主改革前景與機會系列論壇,首場與媽媽聊公投法-補正公投法的理路與運動現況座談會,5月9日下午3點到6點在台南瑪莎咖啡(Masa Loft、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3樓)舉行,主講人有黃國昌、陳惠敏(島國前進基金會執行長)及主持人林飛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