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籌劃百日 網路政策白皮書初稿月底出爐

行政院上午舉辦「網路智慧新臺灣政策白皮書」全民意見徵詢會議,開放網友共同討論白皮書初稿。(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上午舉辦「網路智慧新臺灣政策白皮書」全民意見徵詢會議,開放網友共同討論白皮書初稿。(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28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今天舉辦「網路智慧新臺灣政策白皮書」全民意見徵詢會議,共同討論歷經3個多月編擬,終於將在月底出爐的白皮書初稿,期許政府能藉此掌握網路趨勢,展現創新突破的施政思維。

行政院規劃的網路政策白皮書,內容涵蓋基礎環境、透明治理、智慧生活、網路經濟、智慧國土共5大構面,並以多元溝通與全民協作為實施原則。

上午舉行的會議中,沃草、g0v零時政府、台灣鄉民創業協會等網路媒體與社群均派出代表出席,並開放民眾透過網路參與討論,共同完備白皮書內容。

行政院長毛治國致詞時稱,政府希望透藉由網路與資通訊科技,變成認真的學習者,並重建政府及民間的橋梁,行程暢通的溝通管道,最後透過網路形成民意反饋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