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挺小英! 抬轎出任台南競選總部主委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將出任蔡英文(左)台南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將出任蔡英文(左)台南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17 13: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雙方會談近1小時後,敲定台南市的總統競選組織,賴清德將出任台南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賴清德說,「我還是抬轎的」,婉轉表明不會出任小英副手。

賴清德表示,台南是民主勝地,不管是過去的陳水扁總統、謝長廷主席或上次蔡英文主席參選總統時,台南都是贏最多的城市,這次蔡主席也承諾未來會協助台南的地方重大建設,有蔡主席的加持,相信2016台南的得票將會奠定蔡主席勝選的基礎。

賴清德說,蔡主席參選總統,台南的競選組織已經出爐,將由他出任總部主委,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擔任總幹事,卸任的縣長及現任立委出任總部副主委,而過去他及市議員的競選組織及後援會,都將轉化為總統的後援會,換句話說,「我們已經就定位,而且蓄勢待發,為2016大選做最萬全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