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接馬電話? 週刊爆朱立倫強硬「切割」

朱立倫被爆料不接馬英九總統的電話。(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被爆料不接馬英九總統的電話。(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4/15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切割總統馬英九?週刊爆料,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後,把黨部內貼滿馬下鄉與民眾合影的照片全部撤掉,換上朱的口號「放開我們的政黨-革新、民主、為公義」,還在交接典禮上痛批馬,並取消榮譽主席的職位,甚至不接馬的電話,種種動作引人聯想。

《壹週刊》報導,國民黨在4月8日終於通過總統黨內提名辦法,黨內人士爆料,朱立倫無視黨內其他聲音,讓不少人錯愕,在公布黨內提名辦法時,王金平甚至還在日本訪問,聽聞初選辦法後僅說「身為黨員,只能聽從黨的意志」,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透露,朱立倫也沒和她溝通,黨中央就直接公布提名辦法。

報導引述另名國民黨大老的話,他透露,朱立倫上任後想和馬英九切割,欲走自己的路,但朱的傲慢讓他樹立了更多的敵人。國民黨大老指出,「朱立倫可能認為將國民黨的老人都掃進垃圾桶他就成功了,但老人的存在有一定的必要,如果黨內生態少了老人這環,瓦解是遲早的事。」

國民黨大老透露,去年馬英九辭掉黨主席後,因沒人表態選黨主席,馬英九認為首要工作要扶持朱立倫,曾多次打給朱立倫,希望他參選,但朱立倫只要看到馬的電話,就丟給隨扈或是秘書,不接馬的電話,最後馬只好透過洪秀柱,請她轉達希望朱立倫能選黨主席,洪秀柱對朱說完後,他僅回:「我懂總統意思了,會找時間回電」,讓不少黨內的人認為馬有點可憐。

《壹週刊》記者致電給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查證,但楊沒接電話,最後記者到楊臉書留言指「發言人不接電話也不回,可以稱該單位正在黑箱作業嗎」,楊偉中立刻用私訊回:「有什麼問題,可以丟這裡」,但卻將記者的臉書好友刪除。

週刊爆料,馬英九曾致電給朱立倫,但朱卻不接電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週刊爆料,馬英九曾致電給朱立倫,但朱卻不接電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