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委會向國台辦申請 黃昆輝痛批馬政府自我閹割

聯主席黃昆輝今痛批馬政府自我閹割,台灣不透過外交部、財政部,竟然是透過陸委會經國台辦申請,等於是自我否定主權,把台灣「香港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聯主席黃昆輝今痛批馬政府自我閹割,台灣不透過外交部、財政部,竟然是透過陸委會經國台辦申請,等於是自我否定主權,把台灣「香港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31 11:3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決定由陸委會經國台辦遞交台灣加入國際組織「亞洲基礎建設投資銀行」(亞投行)的申請意向書。台聯主席黃昆輝今痛批馬政府自我閹割,台灣不透過外交部、財政部,竟然是透過陸委會經國台辦申請,等於是自我否定主權,把台灣「香港化」!

黃昆輝表示,不久前馬英九才宣示要「反擊」,現在台灣人民可以看到馬英九對人民的反擊,一位以人民為敵、「反擊」人民的人,不配做總統。

黃昆輝指出,馬政府密謀由陸委會經國台辦遞出申請,這種自我閹割的行徑,馬政府偷偷摸摸到最後一刻才曝光,又是典型的馬式「半夜突擊」。

黃昆輝認為,加入亞投行的利弊得失,應該經過朝野充分討論,而非用黑箱方式,更不能以自我否定主權的方式來提出申請,除非馬英九是和中國有暗盤交易?否則為什麼要如此偷偷摸摸?這又置國會及人民於何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