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初選 第二選區2強爭霸

2015/03/29 13:28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國民黨的彰化縣立委初選出現變化,截至今天上午為止,在第二選區有現任立委林滄敏及前立委陳杰登記,形成2強爭霸局面,至於在一、三選區只有現任立委王惠美及鄭汝芬登記,彰化縣黨部主委廖宜田表示,將在近日內針對第二選區進行協調。

目前國民黨在彰化縣4席立委中佔有3席,而明年年初的立委選戰中,國民黨於3月28日及29日進行「立委參選意願登記」,截至今天上午為止有4人登記,除了現任的王惠美、林滄敏及鄭汝芬外,前立委陳杰也表態要參選第二選區,使得該選區形成林滄敏與陳杰2強爭霸局面。

廖宜田說,針對第二選區有2人表態參選一事,將在近日內進行協調,至於第四選區被列為「艱困」選區,目前無人表態參選,未來可能以徵召方式進行,決定最後的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