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讀書沒女友」 柯媽:柯文哲不理女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有位「戴小姐」,連妻 子陳佩琪(右)都很好奇。圖為柯P夫婦參加北市議會餐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有位「戴小姐」,連妻 子陳佩琪(右)都很好奇。圖為柯P夫婦參加北市議會餐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7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柯文哲有位「戴小姐」,雖然柯文哲表示「連我太太都要問我戴小姐是誰,我也不曉得是誰」,他的感情世界仍然引發大眾議論。在TVBS的訪問中,柯媽回憶柯文哲從小害羞,「除了讀書都沒有女朋友」。

《TVBS》報導,柯媽透露柯文哲從小「必俗」,讀書部份一把罩,「他就是只會考試啊,我怎麼知道,很會考試啦!真的是很會考試!」但除了讀書都沒有女朋友,女生叫他名字他連頭都不抬一下。柯媽回憶:「(我問)表姊叫你你怎麼不回應,他說,他以為是(別的)女孩子叫他。」

雖然個性害羞,但柯媽提到柯文哲的貼心,還是忍不住感動掉眼淚。柯文哲媽媽:「我的孩子真的很乖,這一點我是真的很肯定。」她說,別看柯文哲現在表面很嚴厲,其實私底下他不忍媽媽吃隔夜菜,都會幫忙吃剩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