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爸、柯媽出賣!柯P嫩照首曝光

初中的柯P。(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初中的柯P。(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4/12/07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幼照片曝光!

柯文哲父、母今天上三立《前進新台灣》專訪,更帶上柯文哲年幼成長照片與大家分享,從幾個月大的嬰兒到初中的柯P,這些照片都第一次曝光,也讓在旁主持人直呼可愛。

柯爸說,柯文哲對他都很孝順,當選後希望柯把台北市民當成父母、為市民謀取福利,但也擔心柯P拼命三郎的個性會壞了身體,「他在台大時每天工作15、16小時,一個小小的台大主任就工作那麼長時間,當了台北市長是不是會工作24小時,做爸爸會擔心。」

主持人詢問,柯文哲被外界形容酷吏,有怎樣看法?柯媽說,柯文哲是刀子嘴豆腐心,從政是很複雜,但這是他選擇的路,要自己去做,雖然柯常加班,但不該拖到公務員下班時間,要照規矩走。

柯P畢業照。(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柯P畢業照。(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幾月大的柯P。(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幾月大的柯P。(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年幼的柯文哲(左)臉胖胖的。(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年幼的柯文哲(左)臉胖胖的。(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