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幫站台 潘建志:這樣很清楚誰有代表性了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潘建志(右)參選立委的總部成立記者會,並與主持人雞排妹(左)一同高喊「白色力量,翻轉國會」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潘建志(右)參選立委的總部成立記者會,並與主持人雞排妹(左)一同高喊「白色力量,翻轉國會」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2015/02/14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入立委選舉的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潘建志,今(14)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記者會,包括柯文哲、前柯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等人都現身力挺,傳承「白色力量」的意味濃厚。潘建志晚間在臉書感謝柯文哲等人,並意有所指的說,「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誰才有足夠的代表性了吧?」

同為柯家軍 前柯辦主任蕭亞譚同區參選

潘建志晚間在臉書表示,上午的總部成立記者會,衷心感謝柯市長現身力挺,另外包括姚立明、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立委簡余晏、醫師陳永興也前來站台,「當然啦,還有可愛的雞排妹。柯辦好多位夥伴們也來當志工,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誰才有足夠的代表性了吧?感謝今天到場的每一位。白色力量,翻轉國會!」

除了潘建志,目前表態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的還包括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蕭亞譚,以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柯幫潘站台 梁文傑:柯團隊「為還人情不得不」

另一方面,柯文哲今天幫潘建志造勢引發部分綠營人士反彈,質疑「把民進黨用完就丟」、「真心換絕情」,梁文傑今下午則在臉書為柯緩頰,強調柯團隊事前有跟他打招呼,說「為了還人情,不得不站一次台」,他會平常心看待。

相關連結請見:潘建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