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割闌尾遭上銬 派出所長狂跳針「我在開會」

割闌尾志工張文泰(左圖戴安全帽者)遭警方壓制上銬。(圖取自YouTube)

割闌尾志工張文泰(左圖戴安全帽者)遭警方壓制上銬。(圖取自YouTube)

2015/02/14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14)日是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投票日,昨有「割闌尾計畫」志工在街頭提醒投票,卻遭4名警察壓倒在地上銬,並帶回警局拘禁。4名警察所屬的玉成派出所所長顏群良,今接到談話節目欲訪談的電話,在長達2分鐘的時間內說了數十次「我在開會,不好意思」,卻不願說明上銬一事,令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哭笑不得。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今「call out」玉成派出所所長顏群良,主持人彭文正接通後自我介紹,表明想要訪問,顏群良聽後表示,「我現在在開會,在忙」,彭表示只需要1分鐘,顏回說,「分局有統一的發言人,不好意思」,彭問,昨天上銬的是不是玉成派出所?顏回答,「是派出所,我們統一發言人說明,我現在在開會,不好意思,我現在在開會」。

彭表示,這件事涉及公共利益,能否給2分鐘訪問?顏再次跳針說,「我現在在開會,分局有統一的發言人,不好意思啦吼!」彭回說,「所長你跟我盧的時間,其實都可以把問題問完了!」顏仍一再強調,他在開會,分局有統一的發言人,並也跳針說了超過十次「不好意思」。

彭提醒顏,他大概已經講了30次的「我在開會,不好意思」,加起來大約有300個字,可以發表一個聲明了。顏仍說,「我們分局有統一的發言人,不好意思啦!」

來賓汪潔民也勸顏,應該趁這個難得機會解釋一下,為何要粗暴的對待學生?顏仍回,「我在開會啦,不好意思吼!」接著就掛電話。

據統計,在約130秒的通話時間內,顏群良說了約15次「不好意思」,17次「我在開會」,7次「分局有統一的發言人」。

玉成派出所所長顏群良,今接到談話節目欲訪談的電話,在長達2分鐘的時間內說了數十次「我在開會,不好意思」,卻不願說明上銬一事,令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哭笑不得。(圖取自壹電視)

玉成派出所所長顏群良,今接到談話節目欲訪談的電話,在長達2分鐘的時間內說了數十次「我在開會,不好意思」,卻不願說明上銬一事,令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哭笑不得。(圖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