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表態退讓 子弟兵:「可惜但支持!」

南市新科議員呂維胤(左)曾擔任賴清德助理。(記者黃欣柏翻攝)

南市新科議員呂維胤(左)曾擔任賴清德助理。(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5/02/07 11:06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被外界視為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熱門人選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晚在臉書專頁正式宣布不會參選總統,引發各界熱議,除了網友多半給予正面評價外,今日上午賴的嫡系子弟兵、市議員呂維胤也發表聲明,直言賴不選令人「覺得可惜」,但未來會與賴並肩作戰到最後一刻。

去年底當選新科台南市議員的呂維胤,過去長期擔任賴清德的助理,對於賴清德表態不參與2016大選,呂維胤坦承近年一直有許多聲音勸進賴清德,對於賴不選,他也覺得有些失落。

但呂維胤強調,從台南議長紛爭開始,賴市長似乎就已認定「改變台灣要從改變地方政治生態開始」,既然本人都願意繼續留在台南努力,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陪著賴一起奮戰到最後,「就像賴市長說的,守住價值比擔任任何職位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