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完成投票 讚賴清德不參加總統初選

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補選,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完成投票。(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補選,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完成投票。(記者張菁雅攝)

2015/02/07 10:0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第6選區立委補選今天舉行,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上午9時前往投票,並呼籲選民踴躍投票。而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不參加民進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林佳龍說,他感到敬佩。

林佳龍與廖婉如一起前往位於東興國小的投票所投票,也為選務人員打氣。他在投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以提高投票率,讓補選出來的立委有更多民意支持,以後會更認真為市民做事。

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晚在臉書宣布不參加2016民進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林佳龍表示,民進黨是民主的政黨,每個政治人物在做決定時,一定會考量民意的走向、社會的期待,以及黨意與自己從政的初衷,他對賴市長的決定感到敬佩,民主政治一方面希望有人才出來競爭,另一方面也需要團結、合作,目前民進黨黨內初選沒有正式的公告,也不確定有哪幾位候選人登記,他期待透過民主競爭的過程,選出最符合民意、最有勝算的總統候選人。

媒體也詢問林佳龍是否會去登記,林佳龍笑一笑說,「我還是把市長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