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拜會體育署長 誤會沒照程序走微慍

柯P一到現場看到大批媒體,誤以為沒照程序走,一度臉色不悅。(記者簡榮豐攝)

柯P一到現場看到大批媒體,誤以為沒照程序走,一度臉色不悅。(記者簡榮豐攝)

2015/02/02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拜會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柯P到場發現大批媒體,以為原訂的媒體聯訪時間有改,一度臉色有點不悅,事後他也澄清是因為他很要求按照程序走,以為有意外行程才會不開心。不過兩人在閉門會談後,何卓飛表示雙方將會建立電話溝通「熱線」管道和合作機制,準備一起辦好世大運。

柯P今天(2日)拜會體育署長何卓飛時,因為現場有大批媒體,因為原本行程是晚間8時才開放媒體聯訪,令柯P以為沒有依安排的程序走,一度臉色不悅,不過經幕僚解釋只是給媒體拍兩人合照後,柯P才臉色趨緩,隨後便與何卓飛到隔壁會議廳進行閉門會議。

柯P會後在8點的媒體聯訪上,大方表示因為他個人很要求行程要按照安排走,所以當他看到大批媒體時,以為出現意外的行程,才讓他不太開心。

何卓飛則對柯P面對世大運的態度相當讚賞,表示他相當積極且主動,有意把事情盡速完成,同時也表示在今天會面後,體育署將會與北市府密切合作,建立電話熱線管道和相關的合作機制,準備一起辦好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日至體育署,拜會署長何卓飛(右)等,就世大運相關議題交換意見。(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日至體育署,拜會署長何卓飛(右)等,就世大運相關議題交換意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