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學樟:黨產歸零黨員會翹辮子 網友直呼聽不懂

立法院今日審查政黨法草案,特別對黨產問題提出討論,呂學樟針對黨產有一番「獨到見解」,認為「黨產歸零這句話有疑慮」,因為「黨員也是黨產,歸零的話黨員不是都翹辮子了嗎?怎麼會要歸零」,讓網友直批「到底是什麼邏輯」。(照片擷自YouTube)

立法院今日審查政黨法草案,特別對黨產問題提出討論,呂學樟針對黨產有一番「獨到見解」,認為「黨產歸零這句話有疑慮」,因為「黨員也是黨產,歸零的話黨員不是都翹辮子了嗎?怎麼會要歸零」,讓網友直批「到底是什麼邏輯」。(照片擷自YouTube)

2015/01/14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審查政黨法草案,特別對黨產問題提出討論,國民黨立委呂學樟針對黨產有一番「獨到見解」,認為「黨產歸零這句話有疑慮」,因為「黨員也是黨產,歸零的話黨員不是都翹辮子了嗎?怎麼會要歸零」,讓網友直批「到底是什麼邏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審查政黨法草案,不過民進黨團批評今天的排案根本是是為了替朱立倫「脫困」,民進黨質疑,國民黨不願面對民進黨團提出政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今日排案審查,只是為讓朱立倫在立委補選前在黨產問題脫困而已。

而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質詢時為黨產問題進行辯護,表示,「黨產要歸零,這句話我覺得有疑慮」,接著說他認為人才也是種資產,更是這個組織最重要的資產,「如果說要黨產歸零,那是不是黨員也歸零呢?如果黨產歸零,那不是所有黨員都翹辮子了?」只見內政部長陳威仁滿臉疑惑,不發一語。

接著呂學樟又說,「我們國民黨是百年老黨,是全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的政黨,當然有黨產!包括無形的價值、品牌,難道這也要歸零?」甚至還說,「我們百年老黨以前有百萬的黨員,黨員繳的黨費算不算黨產呢?難道這也要歸零嗎?這是財產權的一部分嘛,怎麼會要歸零呢」。

呂學樟對於黨產的「特殊見解」被沃草國會無雙整理後放上網,有網友看完就直言「到底在講什麼?」、「人家在跟你講黨產你是在說什麼啦」,這也是繼上次呂學樟說「同性婚姻可以人獸交、還什麼交的」,又一令人疑惑的發言。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