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創新創業園區地點仍未確定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在創新創業高峰論壇上還原日前「管柯會」談話。(記者陳梅英攝)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在創新創業高峰論壇上還原日前「管柯會」談話。(記者陳梅英攝)

2015/01/14 11:4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創新創業園區地點落腳花博生變?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今日一早還原週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會面內容,他說,柯市長從來沒說花博不行,只是問說有其他地方的話願不願意考慮,國發會目前已經在評估各種可能,會盡快確定。

管中閔說,週一的會面主要是談創新創業園區,空總舊址開發案只是順便提到,台北市政府提到的是說希望與國發會配合,讓國發會保留空總開發完整性,中央可以提出金錢或是台北其他公有土地,不再讓空總土地割裂,管中閔說,雙方是開放、善意的討論,只是一個構想,所以對於價格怎麼定或是用甚麼土地來交換,還須進一步討論,但這對國發會來說是一個好的方向,國發會基本上是贊同的。

管中閔稱讚柯文哲非常有效率,他說週一的會面只有一小時,勝過許多場的會議,至於外傳台北市政府對於花博公園會館另有規劃,比如文創園區,所以才給國發會軟釘子碰,希望國發會考慮其他場址,對此,管中閔強調,他從沒聽過台北市對於花博有其他用途說法,目前創新創業園區選址也沒完全排除花博,只是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評估看看,最終還是要符合創業者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