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或酷吏? 外國人這樣看柯P!

有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柯文哲」。(圖擷取自黃大胖臉書)

有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柯文哲」。(圖擷取自黃大胖臉書)

2015/01/13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醫生時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當上市長後,也保有這種習慣,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貼上柯文哲搭捷運的照片,還因此登上CNN,有網友訪問外國人,認為柯文哲是怎樣的人?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的香港人認為,柯文哲搭捷運很勇敢,香港的特首絕對不會這樣做;日本人則說,在日本某些市長有可能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過首都的代表不太可能,柯文哲和市民一起坐捷運,讓人覺得柯文哲很親民。

韓國人說,在網路上看到柯文哲戴著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上視察重陽橋的照片,她給予柯文哲大大的稱讚,因為別的國家或是韓國的市長「不可能做到這樣」。

在美國長大的華僑透露,雖然市府有配司機給柯文哲,但柯文哲還是選擇坐捷運,就算當了市長,柯文哲仍舊保有原本的風格。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非常欣賞柯P」、「雖然柯P講話超直,但很親民」、「柯P以前都騎腳踏車,搭捷運對他來說已經算很好的了」。

相關連結請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醫生時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當上市長後,仍保有這種習慣,讓外國人大讚。(取自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醫生時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當上市長後,仍保有這種習慣,讓外國人大讚。(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