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幽靈工程、財產亂帳!柯P「無法忍受」下令清查

柯文哲下令各局處在1月24日前必須完成所有財產造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下令各局處在1月24日前必須完成所有財產造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1/12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16年未政黨輪替真的很可怕!」台北市府團隊上任後,台北市政府各局至今仍未和郝市府完成財產交接清冊,還意外發現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根本是「幽靈工程」,這也讓北市長柯文哲無法忍受、覺得荒謬,下令各局處在1月24日前必須完成所有財產造冊。

根據風傳媒報導,一名軍委會成員透露,從馬英九到郝龍斌執政16年間,各局處資產都未好好交接、清查,使得北市財產造冊「一本亂帳」,一名與會成員更直言,「台北市16年未政黨輪替真的很可怕!」

報導指出,標榜「公開透明」的柯文哲無法忍受各局處資產說的不清不楚,要求各局處最遲在上任1個月內、1月24日前必須完成所有財產造冊;柯也要求各局處每半年須將財產清查登錄、每半年提出一份財產清冊,並成立「資產管理委員會」,統籌分配規劃北市資產。

此外,北市府團隊更發現,爭議多時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從未登記在市府財產清冊中,每年編列預算養護維修的竟是一條「幽靈專用道」,在專用道花錢,根本是「白花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