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違法宣傳罷免案!姚立明籲柯P「依法行政」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表示,雖然大家都強調「不得宣傳」2月14日罷免投票,但是他要「走不同條路」盡量宣傳。(記者廖振輝攝)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表示,雖然大家都強調「不得宣傳」2月14日罷免投票,但是他要「走不同條路」盡量宣傳。(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11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割闌尾團隊今上午在內湖區舉辦罷免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當剪綵嘉賓,姚立明還隔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依法行政』,提醒港湖區的民眾不能宣傳2月14日有投票」。

國民黨立委、前連勝文競選團隊總幹事蔡正元,通過罷免案第一、第二階段,「割闌尾計畫」特地成立「罷免總部」,今天邀請許多政治人物、名嘴及名嘴與社運人士站台,姚立明特地前來擔任剪綵嘉賓。

《選罷法》規定,罷免不能宣傳,違者將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割闌尾團隊對在場的民眾呼籲,大家持續走告「千萬不能宣傳」,以免觸法。姚立明說:「我要明白的宣傳,我要公然的宣傳,我要每天宣傳」他強調,雖然宣傳會犯法,但他還是會不斷宣傳,因為「這案件太難得了,撿都撿不到」。

姚立明笑說,若是被邀請上節目評論,他將會在自己前方擺一個『2月14日罷免蔡正元』的牌子。姚立明同時呼籲柯文哲要「依法行政」,透過民政局「提醒」港湖區千萬不能宣傳2月14日有罷免蔡正元的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