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被關6年 涂醒哲:馬撕裂台灣人民感情

涂醒哲批馬,不要連做好事都被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涂醒哲批馬,不要連做好事都被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05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監獄度過2230天後,今天(5日)終於獲准保外就醫,除了蔡英文、賴清德給予阿扁祝福,嘉義市長涂醒哲傍晚也在臉書po文批評馬英九,把扁關在1.3坪的房間,「撕裂了台灣人民的感情。」

涂醒哲提到,過去他是扁執政團隊一員,也是民間醫療小組成員,他認為把阿扁關在1.3坪大的空間內,「不僅不人道,也不是文明國家作為。」

他強調,過去蔣介石對張學良、彭明敏;緬甸軍政府對翁山蘇姬都只是軟禁,如今馬總統卻用這種「粗暴手段」對待前總統,讓前總統都全身是病,這是傷害支持者的感情和感覺。

他痛批,阿扁日前好不容易盼到年前釋放,卻又「臨去秋波」,用塞車理由搪塞,讓他無法接受。

他形容,把扁關在小房間內,是在撕裂台灣人民的感情,這次釋放阿扁,可望為台灣社會帶來社會祥和,不要再消耗社會資源。他文末也批馬,要他做好事就做完整一點,「不要連做好事都被罵。」

相關連結請見:

涂醒哲臉書

涂醒哲po文批評馬英九,撕裂台灣人民的感情。(圖擷自涂醒哲臉書)

涂醒哲po文批評馬英九,撕裂台灣人民的感情。(圖擷自涂醒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