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吳敦義不排除選黨主席 明不處理王金平案

國民黨明天將召開中常會,有中常委將提案討論撤銷王金平黨籍案,今天傳出代理主席吳敦義已經託人轉告當事人,即使有中常會提出,他也不會處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明天將召開中常會,有中常委將提案討論撤銷王金平黨籍案,今天傳出代理主席吳敦義已經託人轉告當事人,即使有中常會提出,他也不會處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09 13:20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天(週三)將召開中常會,有中常委將提案討論撤銷王金平黨籍案,今天傳出代理主席吳敦義已經託人轉告當事人,即使有中常委提出,他也不會處理。

此外,有國民黨中常委接獲吳敦義方面的示意,希望中常委在明天常會能夠由下而上,提出支持吳敦義參選黨主席的意見,意即吳敦義雖然曾經表明不會參選黨主席,但基於黨的大局,吳敦義有參選以穩定政局的需要。

國民黨知情人士研判,吳敦義「兩箭齊發」,是不是有暗示當事人王金平先支持其參選主席,待其當選後,再以新主席身分正式處理黨籍撤告事宜,值得進一步觀察。

對於吳敦義傳話明天常會不會處理,據指出,當事人認為反正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黨中央撤不撤告實已無關宏旨,因此以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