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里長:連輸寧切腹 柯就職當天邀媒體見證

李台華說會遵守「切腹自殺」的諾言,將在柯文哲就職當天,邀請媒體見證。(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李台華說會遵守「切腹自殺」的諾言,將在柯文哲就職當天,邀請媒體見證。(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11/30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的松山區自強里里長李台華大選前向媒體透露,若連勝文落敗,願意「切腹自殺」,此外,他還說,答應連勝文會在自強里拿到5000票,少一票,自罰一杯酒。對此,李台華今天表示,會遵守諾言,將在柯文哲就職當天,邀請媒體見證。

九合一大選結果昨天出爐,台北市長無黨籍的柯文哲得票率高達57.16%,狂掃約85萬票,大勝國民黨籍連勝文24萬多票。《蘋果日報》報導,李台華受訪時表示,他現在的心情非常平靜,強調會遵守說過的話,柯文哲就職當天將邀請各界媒體,到自己的辦公室見證。

此外,連勝文在自強里共拿了3682票,勝過柯文哲的1803票。但李台華仍相當不滿,他表示,自己當了12年里長,民進黨在自己的選區內最多只會拿6至700多票,未曾得超過1000票,但這次柯文哲的得票數超出預期,承認自己輔選失敗。

報導中另外提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曾對媒體表示,李台華說如果連勝文在自強里輸了,里長就要切腹自殺。但根據投票結果,連勝文在自強里的得票數贏過柯文哲,應無須切腹,對此,李台華承認向羅淑蕾說過這些話,但不願表態,拒絕把羅淑蕾牽扯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