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完票段宜康大爆發 「連勝文爬回帝寶」

今天4點一到,段宜康忍不住在臉書上PO出「連勝文爬回帝寶」的文字。(記者王藝菘攝)

今天4點一到,段宜康忍不住在臉書上PO出「連勝文爬回帝寶」的文字。(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9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段宜康因為蔡正元貼上民進黨的文件指柯文哲為「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槓上蔡正元,指蔡正元做假文件,還嘲諷蔡正元,但後來民進黨黨部承認誤植道歉,他也馬上向蔡正元道歉,並表示投票後才會在臉書上對選舉發言,今天4點一到,他忍不住在臉書上PO出「連勝文爬回帝寶」的文字。

蔡正元先前在臉書貼出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公文,公文內文寫著「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字樣,指柯文哲就是民進黨,段宜康之後隨即公布民進黨留檔文件,稱內文為「本黨黨籍台北市議員」,根本沒有「本黨市長候選人」等字,不過在晚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發出新聞稿承認誤植,鄭重道歉,段宜康隨後也在臉書上向蔡正元道歉,並表示在投票前不會在臉書上對選舉發言。

段宜康今天終於可以再度發文,憋了許久的段宜康,投票結束後4點整,在臉書上PO文短短幾個字,讓網友瘋狂留言按讚,他PO文「投票結束。『連勝文爬回帝寶』!」。

網友紛紛在段宜康臉書留言,「投票結束就臉書發文解禁啦」、「帝寶才是他該出沒的地方」、「可以一直玩 一直玩了」等等。

段宜康終於可以在臉書上說選舉有關的文字了!他忍不住酸連勝文「爬回帝寶」。(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終於可以在臉書上說選舉有關的文字了!他忍不住酸連勝文「爬回帝寶」。(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