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中彰投抬轎:3箭合體直指箭靶、改變台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用「三支箭」形容中彰投,呼籲大家團結起來直指箭靶、帶領台灣改變。(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用「三支箭」形容中彰投,呼籲大家團結起來直指箭靶、帶領台灣改變。(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3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3日)率領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在南投縣草屯鎮舉行「中彰投三路會師」活動。蔡致詞時用「三支箭」形容中彰投,呼籲大家團結起來直指箭靶、帶領台灣改變。

蔡英文致詞時說,民進黨要讓中台灣在下個世代引導台灣,讓台灣繼續往前走,走出停滯不前,在下個世代能在亞洲地區變成閃亮的明星,在所有人民心中都充滿希望與未來,讓下個世代覺得我們這代有替他們想、有替他們做。

蔡英文說,今天三路會師在這裡要集結力量,三支箭合起來的力量非常大,而且直指箭靶;這次選舉不論是台中、彰化或南投,都展現最高程度的團結,團結的民進黨將帶領台灣改變,走向經濟發展與社會和諧,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陪伴,最後一個禮拜把力氣拿出來,一定會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