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時穿防彈衣?林佳龍:配合警方決定

林佳龍表示,是否穿防彈衣,尊重並配合警方的決定。(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表示,是否穿防彈衣,尊重並配合警方的決定。(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21 16: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是否穿防彈衣,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尊重警方的決定,他會全力配合。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已穿上了防彈衣,林佳龍何時穿上防彈衣?林佳龍今天前往西屯市場拜票受訪時說,如果警方覺得要提昇維安的層次,他會全力配合。

林佳龍表示,自己曾在政府單位工作過,也擔任過國安會委員,知道警察單位一定有通盤方面的考量,所以他的立場是尊重及配合。

林佳龍指出,若警察單位判斷,根據所獲得的情資,覺得要提昇維安的層級,他都會配合。

林佳龍表示,目前已有加強維安警力,還有相關的情蒐,以確保候選人的安全,他並再次呼籲,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雙方候選人都要去自我克制,不要激發選民的情緒,過度的對立,可能會導致一些衝突事件,呼籲候選人自我約束,採取溫和理性的競選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