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歌劇院趕工試演 林佳龍批胡志強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今天上午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右)陪同下在霧峰掃街拜票,希望催出支持者熱情,讓票票入匭。(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今天上午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右)陪同下在霧峰掃街拜票,希望催出支持者熱情,讓票票入匭。(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20 12:2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9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午在霧峰進行車隊掃街,希望催出支持者選票,並批評對手胡志強為了選舉,不顧工人、演員安全,創造出「試演」假名詞,希望建設歸建設,選舉歸選舉,而針對胡陣營可能找「美青姐」當終極王牌,林反問,馬總統執政績效不彰,美青姐是否應為之前大力推薦,先向台中市民道歉?

林佳龍今天上午在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陪同下,一起站上吉普車在霧峰大街小巷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沿途鞭炮聲不斷,許多熱情民眾也揮手表示支持。林佳龍表示,最後策略就是努力催票,全力把支持者熱情燃燒,讓他們出來投票衝高投票率,並有效遏止買票。

針對有人爆料,台中國家歌劇院為了趕工,讓工人在惡劣的環境中工作,置工人生命不顧,林佳龍表示,依原訂時程,歌劇院是明年4月驗收,明年下半年試營運,但胡市長為了選舉,創造出「試演」假名詞,至今還沒有驗收、點交,就匆促進行「試演」,置工人安全於不顧。

林佳龍表示,國家歌劇院代表台中的形象,強調自己提案將台中歌劇院升格為國家歌劇院,希望歌劇院未來不只在國際發光發亮,更要注重工程品質和演員安全,不希望為了演選舉完工秀趕工,希望讓建設歸建設,選舉歸選舉。

針對胡志強受訪時表示,若有收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3億獻金就退選,林佳龍表示,對於整件事來龍去脈不清楚,不予評論,只希望公平競選,不要出現不當利用行政資源的狀況。

另外, 針對胡陣營最後可能找「美青姐」來助陣,林佳龍表示一點都不擔心,強調執政黨施政不佳,民怨沸騰,馬總統民調低迷,反問周美青女士之前推薦馬總統,是否應該就此先向台中市民說明,甚至道歉,為何之前推薦的馬總統做的這麼差,認為美青姐已失去公信力。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今天上午受訪時,批評胡市長為了選舉,讓歌劇院拚命趕工,置工人和演員安全不顧。(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今天上午受訪時,批評胡市長為了選舉,讓歌劇院拚命趕工,置工人和演員安全不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